韩自杀女艺人郑多彬遗体火化 左手上有伤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09:59 新京报
韩自杀女艺人郑多彬遗体火化左手上有伤痕(图)
郑多彬的家人和生前好友参加了遗体告别仪式。

  2月13日上午5点30分钟,已故韩国演员郑多彬的遗体告别仪式在江东区风纳洞的现代峨山医院里举行,郑多彬的家人和生前好友参加了告别仪式。

  殡仪馆内将写有U-Nee冥福的横幅和郑多彬的横幅一同挂起,以示对同样因自杀而离开人世的二人的哀悼。

  首尔国立科学调查研究所12日宣布:“验尸结果显示,10日死亡的演员郑多彬尸体中没有发现任何可以证明是他杀的痕迹。”这份尸检报告,正式确认了郑多彬实属自杀。研究所还称:“在亡者的左手上有大约6个月前形成的伤痕。”具体的验尸报告将于15日公布。这次尸体解剖检验是应郑多彬的家属和其所属经纪公司委托而进行的。

  尸体火化之后,郑多彬的骨灰被安置在了京畿道某殡仪馆2层的特别室Elysium(天堂),仅靠在不久前离开了人世的歌手U-Nee的骨灰右边。家人们将郑多彬平时喜爱的物品与骨灰放置在了一起,其中包括小说版《阁楼男女》,郑多彬的项链等物品。因为郑多彬生前非常喜欢小狗,所以郑多彬的母亲还特别将其生前和自己最喜欢的小狗拍下的照片安置在了遗骨旁边。多彬的母亲还曾试图将多彬未能穿上的浅蓝色斗篷同遗物一齐安放,但是因为空间不足,最终未能如愿。

  据悉,在这里长眠的还有电影演员张东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