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警方透露郑多彬尸检细节 案情终于明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12:25 新浪娱乐
韩国警方透露郑多彬尸检细节案情终于明了(图)

郑多彬

  新浪娱乐讯 12日下午,按照家人的要求,郑多彬的尸首在国立科学侦察研究所(国科所)进行了验尸。此研究所是对自杀与他杀作出判断的机构,但是最后由检查官来作出结论。

  警方说明“国科所只是经过验尸,提出自己的看法。关于这次郑多彬死亡事件,如果国科所认为是自杀的话,警方将会结束对此事件的追查。如果提出‘存在注射药物的可能性’的话,警方将在检查官的指挥下,重新展开对此事件的追查工作。”

  通常验尸是在家属和一两名警察在场的情况下,由国科所的法医来进行。像这次事件,如果警方认为是自杀,即没有他杀的嫌疑时,验尸需要15到30分钟。主要是取下肝、胃、脑等组织的一部分,由法医作出初步的判断,再由其他部门做仔细的检查。所以通常需要15天或30天才能得出最终结论。经过验尸后,将尸体重新封合,移交给家属,举行葬礼。在没有尸首的情况下一般是无法出殡的。李垠周/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