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尹泰英林宥珍情人节完婚 演艺经济界联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13:27 新浪娱乐
韩星尹泰英林宥珍情人节完婚演艺经济界联姻

尹泰英与林宥珍

  新浪娱乐讯 韩国艺人尹泰英和林宥珍将在14日情人节举行婚礼。

  14日晚5点举行的婚礼将不对外公开,届时将由金济东担任婚礼的主持,而著名歌手朴正贤将为这对新人唱响婚礼祝福歌。

  因为尹泰英和林宥珍都是韩国演艺界的超级明星,而尹泰英又是某著名电子公司副会长的独子,因此预计当天的婚礼将汇集演艺界和经济界的2000多名贺客。

  据悉,婚礼结束后尹泰英就会马上进入5月份将开始播出的大型历史剧《太王四神记》,因此他们的蜜月旅行只能推到5月份以后了。

  尹泰英和林宥珍是在拍摄2003年播出的电视剧《在绿色草原上》时相识,剧中两人饰演了一对亲兄妹。之后在交往中两人的关系自然的发展为了情侣,并最终得以踏入婚姻殿堂。禁止转载!(starnews&joins/版权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