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多彬昨日出殡 警方验尸已确认其是自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13:34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郑多彬昨日出殡 警方验尸已确认其是自杀(图)

郑多彬昨日出殡

  日前自杀的韩星郑多彬的出殡仪式昨日上午举行,其家人和所属经纪公司负责人及郑云泽、金宝成、DANA、金孝镇等艺人含泪送了她最后一程,郑多彬的骨灰被安置在了位于韩国京畿道的某殡仪馆。其男友姜熙也于昨日凌晨到灵堂拜祭,双眼红肿的他在灵堂逗留约3小时,一度哽咽落泪,精神几乎崩溃,需由身边朋友搀扶离开。而他前天更曾到医院接受精神治疗。

  虽然警方在郑多彬自杀当日就判定郑为自杀,但其家人和经纪公司都提出了质疑,因此警方委托韩国首尔国立科学调查研究所于前天下午进行验尸检查,检查结果判断,郑多彬身上没有他杀痕迹,由各种情况判断,她应该是上吊自杀身亡的。之前曾提出不少疑点的郑多彬经纪公司对这一结果默然接受:“虽然对于自杀行为的疑问还是很多,但只能耐心等待15天后出来的确切验尸报告。毕竟国立科学研究所的信誉度非常高,我们会接受他们的报告。”

  据悉,家人将郑多彬平时喜爱的物品和郑多彬的骨灰盒保存在了一起。其中包括让她一炮而红的电视剧《阁楼男女》的小说版。郑多彬的骨灰被安放在了曾于1月21日自杀的韩国歌手UNEE的骨灰旁边。尚青/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