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智苑情人节送礼别出心裁 亲手制作香皂送助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14:54 新浪娱乐
河智苑情人节送礼别出心裁亲手制作香皂送助手

河智苑

河智苑情人节送礼别出心裁亲手制作香皂送助手

河智苑亲手做的巧克力和香皂

  新浪娱乐讯 韩国美女河智苑在情人节这天将巧克力和自己亲手做的香皂,送到了助手们的手里。

  当天参加完毕业典礼的河智苑与助手们一同来到了某餐厅。在大家正要用餐的时候她将自己事先准备好的巧克力和香皂送给了助手们。据说为了答谢不分昼夜为她服务的助手们,河智苑一直到14号凌晨4点才包装完了巧克力。而她送给助手们的香皂更是她花费了许多心思和时间自己亲自制作完成的。

  为了同一天上映的电影《一番街的奇迹》的宣传活动,河智苑可能连春节连休的时候也要工作,但就是在如此繁忙的时候她竟然还亲自为助手们准备

情人节礼物,这让他们都感动不已。世上独一无二的“河智苑牌”香皂在寒冷的冬天温暖了助手们的心。禁止转载!(newsen&joins/版权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