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根英情人节写诗送影迷 下周举办见面会(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15:13 新浪娱乐
文根英情人节写诗送影迷下周举办见面会(附图)

文根英

  新浪娱乐讯 文根英在情人节这天将自己写的散文诗作为礼物送给了影迷。

  14日,文根英在自己的影迷Café上上传了自己的诗文大作“乘着风”。因为文根英刚刚考上国文学专业,因此她的文章引起了许多影迷的关注。文根英在诗中写道:“所谓挫折不是就此结束的,它应该是等待着下一次的吧/而所谓沮丧,就是在现在的阶段中准备着新的开始的吧/话虽然有些奇怪,但只想说虽是结束也是开始。”

  这首传递着希望的诗歌在网上引起了巨大的轰动。文根英所属的公司方面对这样的结果也是始料不及的,他们表示:“平时文根英就很喜欢看书,也会动笔写写文章,不过我们没有想到她会亲自写诗给影迷们。”

  据说已经2年没有举行影迷见面会的文根英,还将在24日下午4点在首尔举行一场影迷见面会。禁止转载!(JES&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