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儿白发低胸拍相机广告 妖艳造型似何韵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0日09:34 新浪娱乐
宝儿白发低胸拍相机广告妖艳造型似何韵诗(图)

宝儿(资料图片)

  韩国小国宝BoA一反清纯形象,最近改走浓妆艳抹路线,为相机拍摄新广告,只见她戴上白色短假发时,竟然恍如何韵诗上身。

  近期刻意走成熟路线、企图摆脱少女形象的BoA,以全新形象为Olympus相机拍摄新广告,广告商特别聘请了三位摄影师操刀,拍摄三辑不同风格的写真,分别是Muse、Bohemian(波希米亚)及Smoky。其中Smoky风格的造型狂野味十足,一头鬈发加上Smoky眼妆,再加低胸裙,性感得来还带着野性。而另一造型戴了一头白色短假发,穿上一袭咖啡色露肩裙,叉起腰一脸冷峻的她,竟然跟何韵诗的朋克造型非常相似,有如孪生姊妹一样。

  摆脱少女形象

  另一辑Bohemian风格的写真,以浓妆艳抹摆出挑逗甫士,穿上豹纹上衣的BoA,躺在床上大抛媚眼,极为冶艳,完全摆脱从前的纯情少女形象。至于Muse风格的写真则走回平实路线,表现真我的一面。

  BoA在访问中甜言蜜语表示近日爱上摄影,闲时会带相机在街上拍照,不时与经理人分享成果,如果有机会重返校园,她很想进修摄影,借机替相机广告商宣传一番。而本周六,BoA便会在济州韩流博览会为音乐会《Made in BoA》开唱,入场费160港元,明显是照顾那些韩流Fans。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2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