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俊尚缅怀好友李恩珠 愿她的笑容永存人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2日22:05 新浪娱乐
刘俊尚缅怀好友李恩珠愿她的笑容永存人心(图)

刘俊尚

  新浪娱乐讯 李恩珠生前好友刘俊尚,在李恩珠去世2周年纪念仪式上表示,希望大家今后想起李恩珠的时候更多的是笑容而不是眼泪。

  李恩珠去世2周年纪念活动22日下午7点在首尔榕山CGV影院举行。李恩珠的母亲和金大胜导演、韩石奎、金柱赫、Bada、金姜宇、金孝珍、金敏贞、金泰熙、严智苑、赵东赫、金素妍、申世敬、朴尚旭等李恩珠生前的好友和同事参加了纪念活动。刘俊尚虽然因为演出日程安排没能来到纪念仪式现场,但是特地发来了视频表达了对李恩珠的怀念。

  刘俊尚在视频中表示:“李恩珠离开我们也已经2年了,我非常希望大家在今后想起李恩珠的时候不要再悲伤,而是回忆美丽的恩珠面带笑容。虽然我们已经不能再看到恩珠了,但是却还可以感觉到她,因此希望大家不要再悲伤了。”

  在这次纪念活动中还首次公开了李恩珠纪念专辑《李恩珠Only One》,并上映了李恩珠主演的经典影片《恋爱小说》。李京浩/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