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与新人黄智贤恋情曝光 甜蜜恩爱雪场约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3日15:47 信息时报
玄彬与新人黄智贤恋情曝光甜蜜恩爱雪场约会

玄彬

  韩国偶像明星玄彬和新人演员黄智贤正在恋爱的消息日前被曝光。他们身边的一位知情人士说:“玄彬和黄智贤彼此互有好感,正持续交往中,但对结婚还没有什么计划。”该人士还表示,“两人就像普通男女朋友交往一样光明正大,希望大众能以温暖的眼光来关注他们。”

  常到滑雪场约会

  据悉,两人是在玄彬结束MBC连续剧《我叫金三顺》之后认识的,交往已经超过1年。和其他普通的恋人一样,两人曾经几经分合,不久前又重新和好。据知情人士透露,“两人会一起吃饭,一起看电影,并且因为同样喜欢滑雪的关系,他们经常会到滑雪场约会。”韩国的《女性中央》杂志3月号就刊登了两人今年1月在江原道某滑雪场一起滑雪的照片。

  女友个子高身材好

  玄彬因为演出MBC连续剧《我叫金三顺》人气暴涨,新剧《雪之女王》中他的演技也备受肯定,最近正在考虑接拍下一部作品。他曾在某娱乐节目中透露,实际生活中理想女友的形象是“高个子,好身材”。正如玄彬所愿,与其分享甜蜜爱情的演艺新人黄智贤恰巧身高1.72米,而且拥有苗条的魔鬼身材。据悉,她的特长是滑雪,性格开朗,是一位公认的体育爱好者。

  就读于同德女子大学放送演艺学科的黄智贤2003年出道,在MBC《Non Stop》节目中首次露面,通过拍摄服装、化妆品、香水等各种广告,身价一路见长。她在SBS电视剧《回来吧,顺爱》中,饰演一位奋发向上的新一代乘务员,给观众留下了很深的印象。目前正以KBS 2台《Grand Prix》节目主持人的身份活跃于荧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