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艺人赵仁成坦露 希望未来绯闻对象是玄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4日11:07 新浪娱乐
韩国艺人赵仁成坦露希望未来绯闻对象是玄英


  新浪娱乐讯 韩国著名艺人赵仁成在23日播出的MBC“Section TV 演艺通讯”节目中围绕“绯闻”这一话题说出了自己的看法。

  “绯闻是能够让快要被观众遗忘的艺人再次被关注的一种方法。”节目中赵仁成还语出惊人的表示,如果自己哪一天闹绯闻,那么希望对象是目前的当红女星玄英。赵仁成的一席话瞬间就引起了在场观众的哄堂大笑。他接着说道:“最近在电影《蒙面达虎》的试映会上见到过玄英。我在她后面只听到她的声音就知道是她了。真的很想见见她。”

  听到他的一席话,当天的MC玄英马上接了句:“试映会的时候没能跟你打招呼真的很抱歉,下次我们再聚吧。”禁止转载!

  (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