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爸曝张娜拉曾遭威胁 欲寻求警方秘密保护未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16:07 中国新闻网
张爸曝张娜拉曾遭威胁欲寻求警方秘密保护未果
韩国影星张娜拉和其父亲朱虎声 中新社发 宋秀杰 摄

  中新网2月25日电 最近,张娜拉(blog)的父亲、戏剧演员朱浩成披露,张娜拉曾被强迫到酒吧唱歌。

  据《朝鲜日报》报道,朱浩成22日在张娜拉的个人网站上发表了题为《韩流与韩国娱乐圈的忧郁症》的文章。朱浩成表示:“‘韩流’成为问题是因为我们的大众文化内部有问题。”他提到了人们对艺人的有色视角和保护艺人人权等问题。

  朱浩成说:“有一次,有人强迫我女儿到酒吧唱歌,因为实在支撑不下去,连续几天苦思之下,最终选择到韩国警察厅厅长室咨询。当时询问说‘遇到了麻烦事,能否提供秘密调查及保护’,但得到的回答是‘不可能秘密进行,必须作为正式案件来受理’。”

  朱浩成表示:“如果作为正式案件受理,那记者肯定马上就会知道。艺人也是人。任何人的正当隐私都应该得到保护。”

  朱浩成补充说:“艺人在遭遇到犯罪威胁时甚至无处举报,不得不承受超过不正当批评的漫骂和诽谤,还要受到有社会背景的恶势力的颐指气使。所以,即使说这种环境与当代年轻艺人轻生有关,也不为过。”

  他指出:“难道说这只是因为年轻女性柔弱才会遇到的问题吗?是因为她们追求虚幻的梦,所以必须付出的代价吗?”他还主张说:“年轻艺人的忧郁症是韩国娱乐圈的忧郁症,是我们社会的忧郁症。”

  最后朱浩成表示:“很遗憾,社会对娱乐圈的保护不足。希望政府能出面解决,这是值得政府出面的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