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BABY VOX Re.v明斯朗走向世界 新广告街头热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12:46 新浪娱乐
BABYVOXRe.v明斯朗走向世界新广告街头热吻

BABY VOX Re.v成员明斯朗

  新浪娱乐讯 BABY VOX Re.v的最小成员明斯朗的形象,将通过电视传播到100多个国家。

  通过卫星播出的KBS World, 26日发表声明称,目前KBS World与KBS World广播已经决定采用BABY VOX Re.v成员明斯朗作为其宣传广告的模特。

  KBS World是全世界只要有韩国人的地方就可接收到的卫星转播的频道,目前主要在美洲,拉丁美洲,欧洲,亚洲播出,该频道在向分散在各地的侨胞们传递韩国新闻、介绍韩国方面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而这次KBS World首次计划的广告将在3月中旬开始向全世界播出。

  KBS World方面希望这次兼具异国魅力与韩国风情的明斯朗,能够透过广告提高该频道在世界的影响力。广告讲述了相爱的男女在纽约大街上热情地拥吻时,KBS World足球新闻大曝朴志诚进球的消息后发生的有趣的故事。广告中明斯朗不仅会大胆的献上荧屏热吻,还将大跳

性感舞蹈。禁止转载!(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9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