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姜秀晶结束KBS电台DJ生涯 尹度贤接下主持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15:52 新浪娱乐
姜秀晶结束KBS电台DJ生涯尹度贤接下主持棒

姜秀晶

姜秀晶结束KBS电台DJ生涯尹度贤接下主持棒

尹度贤

  新浪娱乐讯 前任KBS播音员姜秀晶日前结束了电台DJ生涯。

  姜秀晶将到今年的4月份为止继续主持KBS Cool FM的“姜秀晶的音乐秀”节目,之后便由其他人来接替。去年11月份她向KBS提出辞呈的时候,许多人便已预见到了这一结果。而最近因为KBS电台的收听率下跌、落后于SBS,因此她便同其他一些节目的DJ一同被换了下来。

  据说,接替姜秀晶的将是YB的主唱尹度贤。虽然尹度贤将主持的节目的名字与内容还没有确定,但由他出任DJ的事情已经被确定。这是尹度贤2003年春天结束MBC FM“两点的约会”之后时隔4年重返电台出任DJ。

  由此姜秀晶在KBS的几乎所有节目都已交接完毕。据说从KBS辞职后姜秀晶拓宽了在SBS的事业。目前她主持着SBS的《野心勃勃》节目和《决定,硬碰硬》节目。目前许多人对姜秀晶在SBS的发展前景持观望态度。禁止转载!(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6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