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多彬冥寿将至影迷办追思会 深切缅怀偶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17:15 新浪娱乐
郑多彬冥寿将至影迷办追思会深切缅怀偶像(图)

郑多彬2月10日自杀身亡

  新浪娱乐讯 已故韩国演员郑多彬的生日即将到来,影迷们为了给天国的郑多彬过生日,打算举办一场追悼会。

  3月4日是郑多彬的生日。郑多彬的影迷会成员们打算在当天的下午1点,到放置着郑多彬骨灰的骨灰堂举行一次追悼会。而郑多彬的家人们则打算当天上午安静地去探望郑多彬。

  郑多彬生前所属的公司方面表示:“以前每年郑多彬在过生日的时候都会和影迷们一起开生日派对。可是这次她的生日我们却再也看不到她了,每次一想到这个就会觉得很心痛。看到影迷们至今还坚守在自己身边,郑多彬在天国也会感谢大家吧。”禁止转载!(JES&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