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娜拉自曝曾遭男友背叛 恋上自己闺中好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10:45 新浪娱乐
张娜拉自曝曾遭男友背叛恋上自己闺中好友(图)

张娜拉

  新浪娱乐讯 26日,张娜拉(blog)在参加SBS的“野心万万”节目时,回忆起了曾被男友背叛的往事。

  据说,以前张娜拉曾结交过一位男友,而后却毫无理由的分手。事后她才知道原来男友变心恋上了自己好朋友。被自己最要好的朋友抢去了男友,还不能把这件事情说给朋友听,所有的伤心难过都要自己一个人承受,当年张娜拉郁闷得几乎喘不过气来。幸亏她的性格够开朗,才能熬过那段时间。

  虽然张娜拉因把所有精力倾注于在中国的发展上,而在韩国国内已有两年的事业空白期,但在当天的节目中她却用自己不变的甜美、活泼,瞬间就拉近了与观众的距离。禁止转载!(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