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级之星决赛3月2日面试 短信投票28日关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17:18 新浪娱乐
超级之星决赛3月2日面试短信投票28日关闭(图)

本次大赛活动主题海报

  新浪娱乐讯 2月28日22时,2007超级之星大赛短信投票系统将正式关闭,赛事主办方将根据票选的最终排名确定决赛阶段的面试选手。决赛面试将于3月2日在北京隆重展开。

  在主办方和参赛选手们的共同努力下,赛事短信投票阶段顺利进行,选手们参与热情高涨,异彩纷呈的赛事让人领略了韩流的魅力。

  2月28日短信投票通道关闭后,主办方将对所有选手进行最终排位,并确定能够参加决赛面试的选手,3月2日,参加决赛的选手将在主办方的安排下云集京城,魅力对决。具体评选办法为:

  主办方确定选手排名后,新浪网站排名前30名选手将有机会参加超级之星决赛阶段面试,主办方官方报名网站将在模特和明星单元选取各自的前十名参加面试,面试地点稍后公布;

  顺利通过决赛面试的选手将参加由主办方统一安排的,为期一周的决赛培训;

  经过培训,进入决赛的选手将于3月10日参加在北京海淀公园举行的2007超级之星大赛

总决赛。(海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