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姜东元当选最像杀人狂的美男 朱智勋排第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14:11 新浪娱乐
姜东元当选最像杀人狂的美男朱智勋排第二(图)

姜东元与Hannibal Lecter

  新浪娱乐讯 韩国美男姜东元日前被观众选为了韩国的“Hannibal Lecter”。

  在电影《汉尼拔崛起》即将上映之际,韩国电影网站Movist从14日至26日期间进行了一次问卷调查。结果韩国美男姜东元在4074名调查者中得到了2150名观众的支持,当选为了最接近于影片中饰演Hannibal Lecter的加斯帕德·尤利尔的韩国男星。

  《宫》的皇太子朱智勋以21%的支持率排在了第二位,而在电视剧《达子的春天》中有出色演出的李民基以20%的支持率排在了第三位。

  姜东元和加斯帕德·尤利尔都是模特出身的演员,而且外貌也同属完美型。两人不仅这些外在条件相似,脱颖而出的方式上也是十分相似。两人在褪下花样美男的形象、完美的出演了残忍的杀人犯(或绑架犯)角色方面也是如出一辙的。

  讲述了魅力十足的天才杀人魔王Hannibal Lecter的诞生故事的电影《汉尼拔崛起》28日将在韩国上映。禁止转载!(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