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车仁表与新人金秀贤拍广告 扮夫妻跳踢踏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15:51 新浪娱乐
车仁表与新人金秀贤拍广告扮夫妻跳踢踏舞(图)

金秀贤

  新浪娱乐讯 韩国新秀金秀贤日前继女性时装广告之后,再次被某著名家电品牌公司看中,成为了该品牌冰箱的广告模特。

  本月12日金秀贤在京畿道的某拍摄场,与车仁表共同拍摄了这部冰箱的广告。一改过去的冷酷形象以“慈祥的老公”形象出现的车仁表,还在广告中与金秀贤跳起了踢踏舞。据说这支广告将从3月初开始在韩国播出。

  广告商方面28日表示:“因金秀贤的高贵、典雅的魅力与我公司品牌形象十分相符,因此我们这次启用了金秀贤作为广告的模特。另外一个原因就是,我们认为金秀贤是个有着巨大发展潜力的演员。”

  而这次与金秀贤共同拍摄广告的车仁表也赞赏道:“我认为金秀贤的眼神和形象都很有魅力,是个有巨大发展潜力的新人。”禁止转载!(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