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泰熙新广告变妖艳女郎 在线访问突破百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15:58 新浪娱乐
金泰熙新广告变妖艳女郎在线访问突破百万(图)

金泰熙新广告

金泰熙新广告变妖艳女郎在线访问突破百万(图)

金泰熙变妖艳女郎

  新浪娱乐讯 “广告女王”金泰熙这次摇身一变,以“美之女神”形象出现在了广告中。

  去年以打破韩国国内最高代言费的天价,与某化妆品公司签订5年合约的金泰熙,这次拍摄的该品牌新在线广告,在上映后的短短6天内就创下了100万的访问率。

  这次广告中金泰熙完全褪去了以往清纯而知性的形象,以华丽而妖艳的模样出现在了观众面前,魅惑的眼神让观众瞬间就沦陷在了她的魅力中。

  目前正在“金泰熙的爵士吧在线影院”播出的时长约为100秒的这部在线广告,获得了许多网民们的好评。看过广告的网民纷纷表示,看这部广告仿佛是在看一部电影,十分精彩。

  电影《中天》之后正在休息的金泰熙目前正在认真地选择着下部作品。禁止转载!(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