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朴志胤恋情曝光 与著名导演热恋一年(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11:52 新浪娱乐
韩星朴志胤恋情曝光与著名导演热恋一年(附图)

朴志胤与勇伊导演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星朴志胤被曝与韩国著名导演勇伊秘密交往了1年多。

  据朴志胤身边好友透露:“朴志胤去年开始正式与勇伊导演交往,两人对彼此都抱有好感并一直交往到了现在。”勇伊导演毕业于系院造型艺术大学影像设计专业,在2003年以影片《喜欢春天的熊吗?》出道,在韩国电影界和广告界都享有相当高的知名度。

  据悉,朴志胤和勇伊导演在2001年拍摄某著名内衣品牌广告时第一次相遇,并在之后的多部广告中多次携手合作。据朴志胤所属经纪公司透露,朴志胤和勇伊导演是在去年年初正式确定恋爱关系的。

  有着可爱的容貌的勇伊导演,除执导电影之外还曾在多部电影中担任过客串演员,其中最为人所熟知的就是他在《老男孩》中的炸酱面送货员形象。正式公开恋情的朴志胤和勇伊导演,目前在携手拍摄韩国著名歌手金健模第11张专辑的主打歌《稻草人》的MV。姜知勋/文 版权所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8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