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雅中化妆师曝其美容秘诀 每天坚持喝杯可可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12:30 新浪娱乐
金雅中化妆师曝其美容秘诀每天坚持喝杯可可奶

金雅中

  新浪娱乐讯 被誉为是“移动的时尚杂志”的《Style Magazine》节目,日前揭露了韩国美女金雅中保持好身材的秘诀。

  首先负责金雅中妆容的一位化妆师,透露了其异国风情的媚眼画法。据说平时金雅中不会使用眼睑膏,而是简单的在画眼线的时候将眼尾部分稍微往下画,这样就可以凸现出其清纯的形象了。而在一些特别的日子里她会将眼线画的长而粗些,以强调眼部,这样眼睛看起来就会性感无比。

  而拥有完美曲线的金雅中到底是用什么方法保持自己的身材的呢?据说金雅中每天都会坚持喝一杯可可,以此来消除减肥压力。不仅如此,平时穿矮跟鞋的时候她也会坚持在鞋底垫上海绵,这样可以让小腿肌肉保持紧张状态。所以说想成为美女也是要付出代价的。禁止转载!(newsen&joins/版权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