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bee屡次被误认为IVY 写诗发泄心中郁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16:41 新浪娱乐
Maybee屡次被误认为IVY写诗发泄心中郁闷(图)

Maybee

  新浪娱乐讯 歌手Maybee因歌迷将她与IVY混淆而郁闷不已,于是在参加某电台节目时为听众朗诵了一首自己写的诗。

  最近有许多韩国歌迷总是将Maybee和IVY弄混,更让Maybee郁闷的是大多数人都是将自己当成是IVY,而不会将IVY错认为Maybee。于是她制作了一首题为《我不是IVY》的诗。

  诗的内容是这样的。“我清纯,你性感/我是峭壁,你是Glamor/我是70年代生人,你是80年代生人/我因为跳舞太差放弃了舞曲/你跳舞棒情歌也唱得很棒/我是Maybee,你是IVY/可是人们既叫我IVY,也叫你IVY/你真幸运/但是我没关系的,因为我是Maybee/因为我是不会受挫折的Maybee/我是Maybee”。

  有关方面将Maybee讲故事、朗诵这首诗的样子拍了下来并通过网络播了出去,结果引起了极大的轰动。许多看过这段视频的网民们纷纷留言道:“每次都有混淆的人,Mabee肯定心里不好受”,“看她做节目的样子,真是顿生好感”,“诗真好玩,Maybee也好可爱”。看来大家以后不会再混淆Maybee和IVY了。禁止转载!(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