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志浩前女友自杀身心受创 离开韩国调整心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16:45 新浪娱乐
吴志浩前女友自杀身心受创离开韩国调整心态

吴志浩

  新浪娱乐讯 因前女友的自杀,精神上受到极大冲击的韩国演员吴志浩,打算本月末前往湖州旅行。

  虽然有人猜测他是为了拍摄海报,并以此重新开展演艺活动,但吴志浩方面1日却明确地否认了这一说法,他还表示目前“时机尚早”。

  吴志浩所属的公司方面也表明:“目前吴志浩正在日本调整心态。确实有去湖州的计划,但这不是为了重新开展事业,只是为了调整心态。”

  虽然吴志浩的回归是迟早的事情,但他本人希望能在身心完全调整好之后再回到演艺圈。目前他对下部作品还没有任何考虑。禁止转载!(newsen&joins/版权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