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演戏不忘学业 尹恩惠李准基纷戴方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07:34 新浪娱乐
韩星演戏不忘学业尹恩惠李准基纷戴方帽(图)

尹恩惠4年前报考庆熙网络大学旅游管理系

  新浪娱乐讯 韩星出现毕业潮!继寒窗苦读10年的河智苑,事业兼顾学业,于2月中旬获得学士学位后,“野蛮王妃”尹恩惠和人气男星李准基,在2月24日也顺利拿到大学毕业证书;韩剧《奇男怪女》的高周元,日前也戴上学士帽;35岁的郑俊镐,5年前K书考上大学,今年终于毕业,堪称最孜孜不倦的大明星。

  尹恩惠4年前报考庆熙网络大学旅游管理系,即使工作排满档,仍利用拍戏空档上网修学分。上周她顺利拿到毕业证书,笑嘻嘻地说:“今天最开心的是我爸妈,我以后可以更专心投入演艺事业。”

  李准基就读两年制的“首尔综合艺术专门学校”,日前顺利拿到演技艺术系文凭,并获颁功劳奖。

  高周元是西江大学经济系高材生,成绩优异,却因演艺工作鲜到学校露脸。他说:“大学生活最大的遗憾就是没有参加联谊,不过终于毕业还是很开心。”

  35岁的郑俊镐是庆熙大学戏剧系的高龄毕业生,他穿上整齐学士服,亲自领取毕业证书,同时获颁功劳奖;一旁观礼的学弟妹看到大明星都很兴奋。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