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娜拉闺房首次曝光 坦言喜欢穿性感装束(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0:48 新浪娱乐
张娜拉闺房首次曝光坦言喜欢穿性感装束(附图)

张娜拉

  新浪娱乐讯 一直以可爱形象出现的张娜拉(blog),在电视节目中展现了自己的另外一面,让观众大吃一惊。

  张娜拉在3月1日出演SBS电视台《HEY HEY HEY2》时,自曝自己平时喜欢穿性感服装。在这天的节目中张娜拉首次自曝闺房,邀请了申东烨、金远熙等主持人到自己家中,并向观众展示了自己收藏有400多件衣服的衣橱。有趣的是衣橱中的衣服很多都是超短裙之类的与张娜拉清纯可爱的形象不符的性感服装,面对主持人的疑问张娜拉表示:“我平时就喜欢性感服装,不过因为在广播中穿的话怕吓到别人,所以一直都没有穿。”

  在昨天的广播中,张娜拉还首次将自己家中的卧室和厨房展示给了观众,张娜拉在节目中回忆刚搬到这里来时的情景说:“当时第一次搬到这个家的时候看到这么宽敞明亮的厨房后非常的感动。”张娜拉在节目中表示,现在这个家是在2001年自己和父亲一起凑钱买的,还是第一个以家族的名义所有的房子,因此感慨特别的深。李垠周/文 版权所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