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消瘦黑脸面对传媒 设计新手袋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08:57 新浪娱乐
宋慧乔消瘦黑脸面对传媒设计新手袋曝光(图)

Rain和宋慧乔(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韩星宋慧乔与Celine合作推出手袋系列,更远赴巴黎看秀,消瘦了一圈的她,一见记者便黑起脸,笑容牵强,也拒绝接受访问,不知是否因天气冷,冻得人也僵了。

  时装品牌Celine前天(巴黎时间3月1日)在御花园举行秋冬07-08时装骚,宋慧乔抽空出席,因她和Celine首度合作推出“宋慧乔手袋”,并获安排坐在第一排VIP座位欣赏时装秀。据公关表示,由宋慧乔设计的手袋会被个人化:“这款手袋在这场秀都有展出,但是详细数据我们还不能公布,因为在合作上还没谈好。”并拒绝透露该手袋的款式。

  拒绝接受访问

  现场所见,宋慧乔捱冻穿上露肩裙亮相,不知是否冻僵了,面对亚洲传媒时,全程没有表情,更一度黑脸,态度冷漠,更通过公关表示拒绝接受传媒的访问。而一向肥嘟嘟的她,因早前拍摄新片《黄真伊》而减磅,因此明显消瘦了不少,面部的Baby Fat消失得无影无踪。 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