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之星决赛落幕 入围选手筹备封闭训练(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4日18:30 新浪娱乐
超级之星决赛落幕入围选手筹备封闭训练(附图)

超级之星培训地点

  新浪娱乐讯 早春的一场细雨令京城笼罩在淡淡的迷雾中,超级之星大赛带着春的朝然气息傲然登场。

  3月2日,北京现代汽车大厦,百余帅哥佳丽云集,2007超级之星决赛面试在这里火热登场。经过漫长而紧张的初赛,选手们的努力在这个充满诗意的早春得以回报,本次决赛面试的选手包括新浪网票选前30名、主办方官网模特和演员一期和二期票选前十选手及主办方所挑选的的人气选手,让认领略了真正意义上的高手过招。

  在超级之星决赛面试现场,青春飞扬、朝气蓬勃,选手们有的单刀赴会、有的父母亲自助阵,现场一片热闹的场面。选手们意气风发,在后台,主办方安排的化妆师为选手们进行着补妆修饰,主办方评委及官员悉数就位,虽然赛场气氛紧张,然而反观参赛选手,大多数却相当轻松,这些从平面走到台前的选手们等待面试间隙,选手们有说有笑,又得选手干脆找到空地临时演练准备的才艺表演。

  本次决赛面试汇集了全国各地的优秀选手,很多选手都是从机场直接赶往面试地点参赛,很多选手都是由父母亲自陪同,可见对本次赛事的重视程度。在面试现场,模特和明星选手们在评委面前纷纷展示最佳才艺,内容较首轮面试更加丰富精彩,即兴表演、电影配音、台步展示、民族舞蹈……选手们在展示美丽帅气的同时更让评委们见识了扎实的功底。最终,经过激烈的现场PK,百余选手中的优秀者脱颖而出顺利晋级决赛培训。

  在本次面试中,主办方在庆祝入围选手的同时,更对远道而来的参赛选手和家长表示深深的谢意,在现场,主办方看到很多选手和家长都是从机场拖着行李直接进入赛场,更有几天前就来京准备参加面试的选手和亲人,正是因为有如此多热情的参与者才令整个大赛顺利开展,这一切都令主办方深受感动,主办方表示,由于本次赛事所选人数有限,很多落选选手同样具备相当出色的才艺,对此感到非常遗憾,希望在下一次活动中看到他们的年轻的身影,同时主办方并将最诚挚的谢意献给他们。(海龙)

  公布培训地点

  顺利晋级决赛的选手即将参加主办方安排的为期一周的决赛面试,期间包括选手食宿、报名、培训等涉及到的所有费用均由主办方承担,并接受严格、规范的专业训练。具体安排如下:

  培训地点:北京市怀柔区渤海镇大明星渡假村

  咨询电话:010-61631188

  请入围决赛培训的选手按时参加。

  注意事项:培训地点比较难找所以找不到及时跟主办方联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