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Rain贺出道5周年美点喂歌迷 公司斥耍大牌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09:33 新浪娱乐
Rain贺出道5周年美点喂歌迷公司斥耍大牌传闻

Rain

  新浪娱乐讯 韩国天王Rain昨天下午4点在奥林匹克体育馆举行《RAIN'S FRIEND-'07 Meeting of Rain's Fans》,庆祝出道5周年,吸引来自中国内地及港、台,以及英、美、日本和新加坡等20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名歌迷参加,其中还有70岁婆婆捧场,采访传媒更逾百家。活动举行期间,一如以往,又遇上下雨,真是奇妙!

  Rain开始切有5层的蛋糕,其后穿上围裙做三明治给Fans吃,Fans则上台扮他搞笑一番。为答谢Fans支持,Rain让Fans拥抱,场面热闹。在答问环节中,Rain被问到婚期,即自言年纪尚小,但有机会亦想结婚,还希望生三名小孩。

  另外,新加坡报章说Rain早前抵当地时耍大牌,其经理人公司JYP驳斥报道失实,JYP不排除会采取法律行动。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