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度妍精心挑选婚纱 世界知名品牌是首选(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4:50 新浪娱乐
全度妍精心挑选婚纱世界知名品牌是首选(附图)

全度妍钟情的该品牌

  新浪娱乐讯 演员全度妍的“粉色恋爱史”已经获得证实。在3日的发行的星期天周刊新闻中,报道出“全度妍将于3月步入礼堂”。

  有关新闻报道称,在2月27日全度妍曾到婚纱界的某世界著名品牌婚纱专卖店看婚纱。

  曾经因为申银河、金南珠等著名艺人在婚礼中穿过而名噪一时的该品牌婚纱,成为了诸多女艺人首选的品牌。报道中称,全度妍很有可能将成为下一个穿戴该品牌的准新娘。

  而且全度妍在专卖店逗留了一小时之多,随行的还有两名看起来像服装设计师的女性。

  对此,全度妍的经纪公司SIDUS HQ却表示:“虽然全度妍是在热恋当中,但是还没有决定要结婚”。 禁止转载(joins/ 版权希马凯特 / 提供 celvin.lee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