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度妍将成为3月新娘 选择世界名品婚纱(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11:04 新浪娱乐
全度妍将成为3月新娘选择世界名品婚纱(附图)

全度妍在《你是我的命运》中披上婚纱

  新浪娱乐讯 “3月的新娘”全度妍将披上高级婚纱,步入结婚礼堂。

  据某周刊刊登的消息称,全度妍最近在位于首尔的某名品婚纱卖场逗留了约一小时左右。而全度妍身边的一位亲友也透露道:“婚礼当天,全度妍可能会穿该品牌婚纱。”看来事事追求完美的全度妍,这次也会将自己的风格进行到底了。

  该品牌以高级的面料与简单、优雅的设计闻名,因此也备受明星们的青睬。韩国著名演员金南珠沈银河,世界著名演员莎朗-斯通,乌玛瑟曼等人都十分喜欢该品牌的婚纱与礼服。

  相信

婚纱精美的设计定能完美的表现出全度妍高贵,优雅的气质。3月的
新娘
全度妍披上婚纱的姿态令人期待。禁止转载!(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