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东健三八日本开生日会 8000海外FANS同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01:40 新京报
张东健三八日本开生日会8000海外FANS同聚(图)
张东健日本生日会的海报

  本报综合报道 韩国天王明星张东健将于3月8日下午7点,在日本东京武道馆举行和8000名海外粉丝的见面会,这场见面会同时也是他的生日会,该会被命名为“2007JANG DONGGUN''STOTY”。

  能容纳10000名观众的武道馆是日本国内歌手们梦想登场亮相的舞台。Rain神话柳时元安在旭、披头士、滚石乐队等日本国外巨星都在此举行过演唱会。

  3月8日当天,张东健不仅将表演打鼓,还准备了大量的歌唱给粉丝听。除此之外,这次的海外粉丝见面会还准备了多种多样的现场活动。张东健上次出访日本还是去年3月,当时是为了宣传电影《台风》。现在时隔一年后再次来访,影迷们早已经积蓄了很多热情,这次活动也是其经纪公司和日本fanclub“AdonisJapan”等机构一起筹划准备的。据悉,张东健这边为了回报fans会员,举办方决定将让8000名影迷免费进入会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