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雅中违约跳槽遭起诉 美女真的“烦恼”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0:42 新浪娱乐
金雅中违约跳槽遭起诉美女真的“烦恼”了(图)

金雅中

  新浪娱乐讯 金雅中跳槽被前公司起诉违约陷入困境 ,进退两难的金雅中在“美女”之争中难过了。 电影《美女烦恼》的金雅中真的烦恼了,从哈哈娱乐公司转到另一个经纪公司的金雅中,在5日被前所属经纪公司指责为违反了合约,并要求她尽快回到原经纪公司。

  哈哈公司的何宰丸代表通过公开报道材料披露对金雅中的所属权利,并表明如果金雅中不回到经纪公司,将追究其法律责任。何代表表示:“在本月3日因为之前的协议已经到期,因此又签了1年6个月的延长合约。” 何代表还表示:“金雅中单方面终止了与公司的所属协议,就跟艺堂签合约。这种行为属于双重合约。她拒绝出演与哈哈公司签的CF及电影,连续剧是明显的违约行为。为了对原本无名的金雅中教英语、演技、唱歌等各种教育和宣传,公司倾注了不惜一切的努力和投资。她在成名之后就舍弃与公司的协议,无论是从法律上还是从道义上都是不应该的。”

  6日上午哈哈公司找到艺堂公司,继续表示强烈抗议,并再次要求金雅中重返哈哈经纪公司,此后还通过法务代理人(崔正换律师)进入法制对应程序。哈哈公司方表示,进程快的话可能本周内进行起诉。

  而艺堂公司反驳说在法律上来讲哈哈娱乐公司的起诉是完全不成立的。艺堂方有关人士称“金雅中与本公司的协议是正当签约过程,在法律上并没有任何不当之处。”并对哈哈娱乐公司的行动表示了不理解。由此看来,围绕“美女”展开的两个经纪公司之间的争夺还将进行一段时间。林一朗/文 版权所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