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孝利自曝爱酒如命 心情不好时酒量翻倍(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0:50 新浪娱乐
李孝利自曝爱酒如命心情不好时酒量翻倍(附图)

李孝利

  新浪娱乐讯 李孝利在不久前参加一个电视节目录制的时候,首自曝自己看到网上的恶意攻击之后就会想喝酒。

  李孝利在参加MBC电视台《刘在锡金元熙的来玩吧》节目的时候表示:“我平时就很喜欢喝烧酒,平时大概能喝两瓶。不过要是看到网上对我恶意攻击的帖子的话,酒量就一下子翻倍,能喝掉4瓶烧酒。”

  目前自己一个人住在江南区的高档公寓的李孝利,对于独居生活表示:“自己一个人生活的确有很多不方便的地方,比如吃饭了,收拾屋子之类的。不过想喝酒的时候可以很方便的把朋友们都叫来一起喝酒,所以我喜欢现在的独居生活。”

  平时素以酒量好而闻名的李孝利,在节目中还透露了其他艺人的饮酒习惯说:“虽然我非常喜欢喝酒,不过SS501的金贤重是一个比我更喜欢酒的人,以前一起聚餐的时候快要结束的时候金贤重一口气要了5~6瓶洋酒,一下子全都给喝掉了,让我们都看傻眼了。”一起参加节目的Brain也证实李孝利的话说:“金贤重的酒量一次能喝6瓶左右烧酒,有一次我们两一起主持节目的时候我还闻到他浑身酒味,就知道这家伙又通宵喝酒了。” 张瑞允/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