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东健日本影迷会将一展歌喉 亲自任鼓手(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0:54 新浪娱乐
张东健日本影迷会将一展歌喉亲自任鼓手(附图)

张东健

  新浪娱乐讯 张东健将在不久后举行的日本fans见面会上举行迷你演唱会,展现其歌唱实力。

  张东健8日下午7点将在日本东京武道馆举行名为《2007 Jang Dong Gun's STORY》的生日派对兼fans见面会,所有到场fans都可以免费参加这次活动。 据悉张东健将在本次见面会上将一口气演唱5~~7首歌,虽然在这之前举行的fans见面会上张东健也有过演唱的经验,但是像这次这样一口气唱这么多首歌还是头一次。

  张东健除了出众的外表和演技力之外其歌唱实力也不俗,曾经参加了电视剧《我们的天国》OST的录制,并以和别的歌手合作或是自己单独演唱的方式发行过4张音乐专辑 。

  张东健表示:“我为了感谢前来庆祝我生日的fans除了唱歌之外还准备了很多节目,当天除了演唱歌曲之外还将亲自担任乐队鼓手。” 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