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度妍婚期遭外泄 被曝本周末将与男友完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09:20 金羊网-新快报

  

全度妍婚期遭外泄被曝本周末将与男友完婚

  韩星全度妍的婚礼一直被蒙上一层神秘面纱,但其婚礼日斯近日被曝光。

  据说全度妍11日下午,将与去年夏天开始交往的MBA出身的事业家姜某举行婚礼。虽然其所属的公司方面和准新郎姜某都十分小心地秘密筹备了婚礼,但在婚前的两天即9日,婚礼日期与会场还是被泄露了出去。

  获悉,全度妍的婚礼将只邀请家人、亲戚和极少数艺人、所属公司关系人等,并会在完全控制外人进入的环境下秘密进行。为此婚礼的礼堂也没有选择一般的婚礼礼堂,而是选择了其他的宴会大厅。据说这样的安排是为了身为非演艺圈内人士的准新郎,生活不受影响而特别决定的,之前全度妍就表示过希望婚礼能够安静地进行,为此在秘密筹备上他们也下足了功夫,却不料消息还是被传了出去。

  虽然婚礼日期与地点已被外界得知,全度妍方面却仍然坚持要举行一场与外界完全隔离的婚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