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剧记者会Eric严重迟到 金正勋裤裆遭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11:47 新浪娱乐
韩剧记者会Eric严重迟到金正勋裤裆遭殃(图)

Eric

  新浪娱乐讯 韩剧《魔女游戏》和《顺其自然》不约而同在昨午三时举行记者会,竟无独有偶发生小插曲,金正勋因皮带松脱致衣衫不整,另一边厢的Eric则严重迟到,一起闯祸!

  曾合作韩剧《新进社员》的韩佳仁神话成员Eric,本月将各自有新剧推出,当中小休一年的韩佳仁与再熙、Dennis O、金正勋和全慧彬演出《魔女游戏》,昨天浩浩荡荡到首尔南山跟传媒见面。

  为配合广告公司CEO角色,韩佳仁换了一头清爽短发,跟打对台的旧搭档Eric打气, 而扮演心脏专科医生的金正勋,满有感触地表示穿起医生袍,勾起了大学时代修读牙科的回忆。

  说罢感受,五位演员站成一排大合照,期间西装笔挺的金正勋皮带突然松脱很不雅观,以笑遮丑的他立即扭转身,要工作人员出动胶纸协助整理衣服,场面尴尬。

  至于另一剧集《顺其自然》的记者会原定于3时举行,但男主角Eric当时仍身处发廊,记者会只好在男主角缺席的情况下开始,Eric最终在4时才抵达首尔明洞的会场,迟到1小时。

  鞠躬道歉

  Eric一出场即连忙鞠躬道歉,并解释是经理人搞错时间,保证下次早到1小时补偿。饮水定惊后,Eric透露去年拍摄《无敌降落伞员》时伤及腰部旧患,原打算停工养伤至本月,却被《顺》的剧本所吸引,改变初衷。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