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演艺圈大姐大陆续完婚 美女明星偏爱海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14:20 新浪娱乐
韩演艺圈大姐大陆续完婚美女明星偏爱海归(图)

各位陆续完婚的韩国女星们

  新浪娱乐讯 纵观韩国演艺圈,不难发现最近结婚的著名女星的伴侣中多数为海归派。

  11日刚刚完婚的影后全度妍,其老公姜时奎是美国乔治华盛顿大学MBA出身的;去年结婚的卢贤静播音员的丈夫郑大善,则毕业于美国Berkeley大学会计学专业;2001年淡出演艺圈后2005年步入婚姻殿堂的著名韩国女演员沈银河,选择了斯坦福大学硕士、日本东京大学博士毕业的池尚旭;就连著名笑星金美华的再婚对象尹胜浩,也是东伊利诺伊大学的硕士生毕业,并在路易斯安那州大学拿到博士学位的海归派。

  看来韩国演艺圈的大姐大们真是偏爱海归人士啊!禁止转载!(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