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彩英“准郎君”:事业成功外貌佳标准好型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09:04 新浪娱乐

  韩彩英要结婚的消息被传开后,幸运的主人公准新郎崔东俊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1976年出生的崔东俊比韩彩英大4岁,身高180cm,现在边经营事业公司,边在投资公司做职员工作。

  俩人是在韩彩英出道前的1998年就开始有交往的。崔东俊在美国留学中在朋友们的集会里头一次和韩彩英相遇,而后以朋友关系交往,去年在熟人的集会里重见面后正式开始恋爱。

  韩彩英的所属经纪公司有关人士说明“不是韩彩英特意介绍给我们的,但他有过和公司代表一起吃饭的机会,是个好男型,既温馨又稳重的形象。”

  韩彩英对这样的准新郎曾介绍过:“有一颗无微不至地关照人的温馨的心,认识这么久,始终如一的真实的态度,使我感到他是能寄托一辈子的可靠的人。” 李垠周/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