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彩英妈妈回国筹备女儿婚礼 满意准女婿(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09:04 新浪娱乐
韩彩英妈妈回国筹备女儿婚礼满意准女婿(附图)
韩彩英曾拍摄婚纱照(资料图片)

  据悉,韩彩英(27)13日发表结婚消息后,远在美国居住的韩彩英的母亲,特地为了女儿的结婚准备13日急忙回国。

  此前通过韩彩英的经纪公司报道称,“韩彩英将和大4岁的事业家崔东俊(30)于5月左右准备结婚。”

  韩彩英和崔东俊在韩彩英出道前的1998年在美国认识后,一直以朋友关系相处,直到去年末才开始正式交际。据悉,韩彩英是对他仔细、无微不至的温心所感动并和认为他是可以托付终身的人;崔东俊则为韩彩英的诚挚的阳光般的形象和在温馨家庭长大的正直的形象所迷住。

  个头180cm左右的美男型的崔氏现在在投资公司上班。 据所属公司透露,韩彩英结婚后依然继续演艺活动,等现在拍摄中的电影《现在和相爱的人在一起吗?》拍摄完毕后则准备结婚。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