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新娘”韩彩英:被一如既往爱我的心迷住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09:14 新浪娱乐
“5月新娘”韩彩英:被一如既往爱我的心迷住了
韩彩英

  韩彩英5月将和比她大4岁的事业家举行婚礼13日,据所属娱乐公司透漏:韩彩英5月将和事业家崔东俊举行婚礼。具体结婚日期和场地还没定,但两家已进行相见礼并决定结婚了。

  据悉韩彩英的结婚对象是1976年出生的事业家崔东俊,个头180cm。据所属公司有关人士称,两个人是从演艺界出道前的1998年开始认识的。崔氏在美国

留学生活中和朋友集会时头一次认识后,8年时间以朋友相待,但去年初在熟人的集会重逢并正式开始交际。

  韩彩英和崔东建以结婚为前提开始交往是从6个月前,当时确定了等拍摄的《现在和相爱的人在一起吗?》(和朴勇宇,严正花,李东建一起合作)电影封镜的5月结婚的计划。

  决心结婚的韩彩英对准新郎“有仔细,细心关照的温心,经历长时间的认识中看见一如既往的真挚的态度,从而得到和他度一辈子的可信性。”准新郎对崔氏的感言:“对韩彩英的坦诚的明朗的样子和温馨家庭长大的正直的形象所迷住了。”

  另外,韩彩英结婚后准备一如既往地进行活动的计划。林一郎/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