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李贤宇醉驾事件后首亮相 担心惹来道德批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10:35 新浪娱乐
韩星李贤宇醉驾事件后首亮相担心惹来道德批判

李贤宇

  新浪娱乐讯 今日,歌手兼演员李贤宇将自2月18日的酒后无照驾驶事件以后,首次出现在综艺节目中。因为离事件发生的时间并不久,因此有关方面也不免有些担心会不会引来观众对他的道德批判。

  李贤宇上个月的18日上午10点,在驾驶自己的奔驰车的时候因非法转弯被警方拦截,并在酒精测试中被发现体内酒精含量超标。美国国籍的李贤宇当时还被发现其国际驾驶执照已过期。

  目前已完成电视剧《达子的春天》的李贤宇,将在本月末为了新专辑的收尾工作赴美,并会在3月末发表自己的第10张专辑,之后在4月27、28日在首尔举行个人演唱会。禁止转载!(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