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星张熙珍签约新东家 与金善雅全智贤同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10:17 新浪娱乐
韩星张熙珍签约新东家与金善雅全智贤同门(图)

张熙珍

  新浪娱乐讯 日前张熙珍正式与sidusHQ签订了专属合约,与著名演员金善雅全度妍全智贤、郑宇成、赵仁成成为一家人。

  张熙珍是凭借2004年的一部广告正式入行的,之后出演了《土地》、《干面包老师和星星糖》等电视剧,还担任过KBS《Music Bank》节目的主持人。但直到出演2005年的恐怖电影《公寓》之后,她才被许多中国影迷所熟知。2006年由她主演的电影《暴力组合》在韩国取得了极好的票房成绩,这也让张熙珍一跃成为了影坛新贵。

  不仅如此,张熙珍温柔甜美的形象也赢得了许多广告商的青睬,广告合约纷沓而至。

  sidusHQ方面表示:“张熙珍是2004年出道的演员中最出色的新人。她拥有着多样的魅力,而我们也会最大限度的将她的才能开发出来。”禁止转载!(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4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