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HAHA上节目公开向女友告白 场景感动听众(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10:29 新浪娱乐
HAHA上节目公开向女友告白场景感动听众(附图)

HAHA与女友安惠敬

  新浪娱乐讯 正担任韩国SBS某广播节目主持人的HAHA日前为纪念情人节,在节目进行过程中公开向女友安惠敬告白爱情。

  14日,HAHA在主持节目时突然说了一句:“今天是情人节,但我没有为她做什么,觉得很抱歉。”然后他在现场给安惠敬打了电话。他跟女友说:“很抱歉,我忘了今天是情人节。很感谢你一直在我身边,尽管我个子矮,长得也不帅,也没有什么能力。每当我感到疲惫的时候,你就像可以让我依靠的港湾。”

  对此,安惠敬害羞地回答说:“与其在

情人节送礼物,不如像这样给我打个电话,更让我感动。”两人通话结束后,该节目的主页上出现了很多赞赏和祝福这一对情侣的文字。HAHA和安惠敬的真情告白可以通过节目官方网站再次收看。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