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星Mina恋情曝光 与Uptown队长郑彦俊热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11:57 新浪娱乐
韩星Mina恋情曝光与Uptown队长郑彦俊热恋(图)

Uptown队长郑彦俊与Mina

  新浪娱乐讯 韩国歌手Mina与Uptown队长郑彦俊的恋情16日被曝光。

  两人的身边亲友透露,郑彦俊和Mina是在2005年制作专辑时认识并交往的,两人主要在滑雪场约会。

  因歌手与制作人的身份,两人在交往前联系就很密切。去年Mina发行的数码单曲辑就是由郑彦俊负责的,不仅如此目前正在筹备中的Mina新专辑也邀请了郑彦俊作为了专辑制作人。而Mina也曾经出演了郑彦俊所在的组合Uptown和Solid的合作组合“Sol Town”的专辑主打歌的音乐MV。

  最近郑彦俊担任了徐仁英个人专辑制作人,并为此暂时回国。禁止转载!(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