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星李仪婷脑炎治愈复出 与玉珠贤携手主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14:21 新浪娱乐
韩星李仪婷脑炎治愈复出与玉珠贤携手主持(图)

李仪婷

  新浪娱乐讯 去年6月因脑炎入院的韩国艺人李仪婷,日前接受完治疗重新回到了荧屏,展开了积极的演艺活动。

  最近李仪婷又被选为了tvN频道“玉珠贤的坏女人”节目的固定嘉宾,这让喜爱她的观众欣喜不已。电视台方面16日对此表示:“我们对李仪婷特有的才智与口才抱有很大的希望,我们相信她一定会做的很好。”而李仪婷方面也希望能够通过该节目实现自己的真正价值,因此目前正认真地准备着演出。

  李仪婷是在去年的6月末拍摄影片的时候突然晕倒并被送往

医院的,后被诊断为患上了早期脑瘤。李仪婷的病情让许多影迷们都担心不已,幸亏之后李仪婷的病情迅速好转,而医院也经过更加缜密的检查发现其患的是脑部压力性炎症,才让观众松了口气。禁止转载!(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