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宋承宪19日将首次进军中国 日本千名粉丝接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14:27 新浪娱乐
宋承宪19日将首次进军中国日本千名粉丝接机

宋承宪

  新浪娱乐讯 宋承宪将于17日下午3点,在日本东京举行1万5千名粉丝见面会。这也是宋承宪在日首次举办粉丝见面会,因此当天入场券早在一个月前销售一空。

  举办见面会有关负责人表示:“由于目前韩流正渐渐降温时,宋承宪粉丝见面会入场券售出一万5千张,无疑再次证明了他在日本的知名度有多高。”

  宋承宪于16日下午2点启程飞往东京成田机场。获知消息的数千名粉丝当天上午早早就聚集成田机场,手持标语焦急等待巨星到来。

  据悉,宋承宪将于17日举行粉丝见面会,接着在18日于日本知名百货店举行签名会,以此来答谢一直支持他的日本粉丝们。

  日本之行结束之后,19日将飞往中国内地正式展开进军中国的计划。宋承宪此次中国之行是为进军中国市场的首次活动,也是因为被选为某品牌的广告模特。

  另一方面,宋承宪曾2006年12月12日首次访问日本时,日本羽田机场被6千名粉丝堵得水泄不通而成为当时日本媒体的焦点人物。因此此次宋承贤访日聚集的数千名粉丝气势将会更加的壮观,相信首次中国之行也将会掀起春天的韩流。 禁止转载(newsen&joins/ 版权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cai/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