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彦祖朱智勋被评为New Asia Star 星途被看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4:45 新浪娱乐
吴彦祖朱智勋被评为NewAsiaStar星途被看好

朱智勋

  韩国小帅哥朱智勋日前被评为了韩国地区“2007New Asia Star”。

  以国内电视剧为对象进行的第一届ASTA TV电视剧大奖颁奖典礼将在本月的30日晚7点在首尔举行。在此之前主管该活动的ASTA TV经过评选,选出了将光耀2007年娱乐圈的亚洲六国的“2007New Asia Star”。

  在这次评选中凭借去年的电视剧《宫》红遍亚洲的韩国新贵朱智勋被评为了韩国的“2007New Asia Star”。而去年在时尚男女评选中被评为中国最漂亮美女的范冰冰(blog),台湾新生代偶像陈柏霖(blog),凭借《夜宴》被韩国观众所熟知的最具潜力男星吴彦祖则分别被评为了中国大陆,中国台湾,中国香港的“2007New Asia Star”。禁止转载! (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