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星尹钟信12月将做爸爸 全美拉怀孕5周(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8:49 新浪娱乐
韩星尹钟信12月将做爸爸全美拉怀孕5周(附图)

尹钟信与妻子全美拉

  新浪娱乐讯 去年12月终于告别单身的歌手尹钟信(38),在结婚2个月后当上了“准爸爸”。

  19日,尹钟信在自己主持的MBC某广播节目上很兴奋地说出:“最近我老婆因为身上肿,去医院检查,没想到被确诊为怀孕。”

  尹钟信在去年12月29日与前国家网球队选手全美拉(30)步入了结婚礼堂。根据尹钟信的好友透露,全美拉现在是怀孕5周,预产期在12月。

  该好友还说:“因为孩子来得太快了,尹钟信本人也感到很惊讶,对这个几乎与结婚同时传来的好消息,他感到格外地高兴。”

  在尹钟信主持的该节目流言版上,很多网友对他表示祝贺。之前他也是通过广播,首次公开与全美拉的恋情,可见他对广播有着非常浓厚的感情。李垠周/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