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志燮影迷会向其母校捐赠千万奖学金(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11:28 新浪娱乐
苏志燮影迷会向其母校捐赠千万奖学金(附图)

苏志燮

  韩国演员苏志燮的影迷会“永远只爱苏志燮”日前向苏志燮的母校仁川广城中、高等学校捐赠了1000万元“学校发展基金”。

  他们在影迷会网站上留言道:“需要帮助的学生很多,希望我们能给祖国未来的栋梁们带去些许的勇气与希望。我们还和苏志燮的班主任取得了联系,老师说学生时代的苏志燮是个诚实的孩子。”

  而苏志燮高中时期的班主任也是现任广城中学的校长也在网上留言道:“志燮在学生时代是个勤劳、诚实,沉默寡言且实践性比较强的学生。谢谢他对晚辈们的爱心。”

  不久前刚刚退役归来的苏志燮即将出演预计耗资60亿的大制作电视剧《该隐与亚伯》,并在剧中饰演一位冷酷的杀手。禁止转载! (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