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滨崎步一头金发亮丽抵台 奔夜市挑卡通衣(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09:41 中国新闻网
滨崎步一头金发亮丽抵台奔夜市挑卡通衣(附图)
滨崎步(中)昨顶着一头金发、身着条纹洋装亮丽抵台。

滨崎步一头金发亮丽抵台奔夜市挑卡通衣(附图)
滨崎步(中)在士林夜市认真询问芋圆食材。

  中新网3月22日电 日本歌坛天后滨崎步昨晚7时35分左右抵台,一反常态没戴墨镜出关,笑容可掬地主动与守候多时的歌迷握手或击掌,握到她手的粉丝乐不可支地说:“她的手好香喔!”还有人看到偶像兴奋得落泪。高贵滨崎步这回来台改走平民路线,下机后未赴饭店,却驱车直奔士林夜市品尝芋圆和看卡通衣。

  台湾媒体消息,昨晚在机场迎接滨崎步的粉丝超过200名,大家听说滨崎步抵达,马上大声呼喊她的昵称“Ayu!Ayu!”。她穿着粉红色条纹洋装,在10名保镳的重重包围下迅速踏进入境大厅,现场尖叫声不绝于耳,媒体卡位抢拍,现场一片混乱。但滨崎步处变不惊,频向粉丝挥手致意;歌迷献上1朵玫瑰花,她开心拿着把玩,5分钟左右即快闪搭上保母车离开。

  她到士林夜市买了1碗芋圆、看了印有哆啦A梦图案的衣服,与她平常穿戴香奈儿(CHANEL)鞋子跟宝嘉丽(BVLGARI)珠宝的高贵作风截然不同,随后再赴敦化北路“凡间食谱”用餐。

  她此行阵仗惊人,行李多达120大箱,预计今、明两天分批送达,主办单位出动5至7辆3.5吨货柜车运送;随她而来的日本工作人员达120名,分乘4辆T5九人小巴士、6辆大巴士,她则搭乘价值500万元新台币的全新进口Sherrod保母车。

  一名资深歌迷表示,滨崎步5年前第1次来台时很生涩,有点被吓到的样子,这次看起来像识途老马。她临时提早1天抵台,接机粉丝比上次少了大约100人,艾回唱片社长松浦真在人原定与她同行,但因公务在身,周六

演唱会当天才会到。她很重视台北处女秀,来台前行程一乔再乔,最后决定提早于昨晚登台,以便充分准备今晚的媒体见面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